★ 會員申請流程:

  1. 閱讀並同意「會員服務條款」內容。
  2. 填寫會員申請表單,(電子郵件信箱務必確認輸入無誤)。
  3. 開啟電子郵件信箱,啟用會員資格。

回首頁  

「伶姬因果觀」舉辦「伶姬因果觀座談會」問事服務說明

* 伶姬因果觀「座談會」問事服務 *

座談會訊息,詳見最新消息公告。

伶姬因果觀問事範圍限制

(1)所有問題都限制在“親屬關係”才能問,因為沒有必要探討別人的隱私,也沒有必要去製造社會問題。

(2)一個人一件事就是一個問題,如:爸爸的事業,媽媽的身體、兒子的婚姻、公公與婆婆的關係等等。

(3)不要問死去的親屬現在在靈界過得如何,因為沒有太大的意義,當事人也無法印證,徒增迷信而已。

一.問兩人之間的因果關係:

1.自己與配偶或與雙方的直系親屬中,任選兩個人,問這兩個人之間的因果關係。例如:自己與配偶的關係、父親與母親、兒子與婆婆、女兒與女婿關係等等。

2.與旁系親屬兩人間的因果關係:
以自己為出發點,問和另一個人的因果關係。例如:自己與小叔的關係、自己與妹妹的關係,自己與阿姨的關係等等。

3.問婚姻:
  a.已婚者:如第1項的規定,針對夫妻雙方調兩人過去世的因果資料。
  b.未婚者:針對當事人命中注定的第一次婚姻調資料。
  c.離婚者:請先說清楚,要問與前配偶的關係 或 問下一次婚姻的資料。

二.問身體:為避免迷信或延誤就醫,當事者年紀不要太大,且身體問題未經醫生診斷或處置者,將不接受提問。

三.問事業:回答當事人「命中注定」的事業命運,例如:創業、合夥、上班或不順等等。

四.問人格特質:人格特質是指一個人常態性、對外的個性表現,會依當事者的年紀做分析解釋,但若想知道婚姻的詳情,則問(一)關係;若想知道事業的詳情,則問(三)事業。

五.有關通靈的問題:若想知道有關通靈方面的問題,可以現場提問。

針對 二(身體)、三(事業)、四(人格特質)的問題,全部都會限制在“直系親屬”的範圍內例如: 問先生的事業、公公的身體、女兒的婚姻、兒子的事業、我自己的人格特質等。

欲參加伶姬因果觀座談會或一對一問事者,最好請先看過《如來世3 - 因果論一》、《如來世4 - 因果論二》、《牡丹花的印章》、《梅花的故鄉》、《太陽花的憂鬱》、《滿天星的故事》。

對「因果輪迴轉世」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,才比較容易進入狀況,對您才有幫助。並且可以避免因為斷章取義而造成對「因果輪迴轉世」的曲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