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會員申請流程:

  1. 閱讀並同意「會員服務條款」內容。
  2. 填寫會員申請表單,(電子郵件信箱務必確認輸入無誤)。
  3. 開啟電子郵件信箱,啟用會員資格。

回首頁 

加入會員相關Q&A

Q. 申請加入會員是否免費?
A. 加入會員完全免費。
Q. 加入會員的申請流程為何?
A. 詳細申請流程,請詳此處,WORD文件格式。
Q. 會員功能有哪些?
A. 目前會員功能僅開放討論區、留言版之貼文,未來將陸續開放其他功能。
Q. 如何啟用會員資格?
A. 收到系統寄出之啟用碼後,至內容所指示之頁面輸入帳號、密碼及啟用碼後,即可啟用您的會員資格。
Q. 忘記密碼該怎麼辦?
A. 基於安全性及維護個人資料保密之考量,系統不提供寄送密碼服務。使用者可多加利用「密碼提示」之功能,以利忘記密碼時回憶之用。
Q. 會員資格遭到冒用,如何處理?
A. 請寫信至webmaster@ling-chi.com.tw管理人員信箱,管理人員收到後,將協助處理。
Q. 如何修改個人資料、密碼
A. 請由首頁選單,進入會員資料「設定/修改」修改個人資料及密碼,修改密碼時,請務必注意密碼大小寫之輸入,以免造成日後無法登入。
Q. 為何無法登入?
A. 若您是新申請加入會員的朋友,請先確認您的會員資格啟用與否?若您已啟用過會員資格,並請確認密碼之大小寫部分,有無輸入錯誤。若以上都確認無誤,可能是系統較為忙碌,可稍後再試試看多登入幾次,應可解決此問題。若仍有使用上的問題,請洽webmaster@ling-chi.com.tw管理人員信箱處理。
Q. 未收到會用啟用信?
A. 請寫信至webmaster@ling-chi.com.tw管理人員信箱,管理人員將協助處理。
Q. 網站人員會詢問個人資料嗎?
A. 目前詐騙事件頻傳,網站管理員不會主動寫信要求會員提供詳細個人資料辨別身份。若有查詢密碼之需要,系統不提供寄送使用者密碼之服務,請至查詢密碼提示頁面自行查詢提示。
Q. 申請加入會員後,多久期限內不啟用會員資格,帳號就會遭到取消?
A. 自完成「加入會員」表單的填寫作業後,稍後系統會寄發啟用碼,自申請之翌日起30天內,請依照信件內容指示啟用您的帳戶資格。若您尚未收到系統寄發之啟用碼資料,請來信告知,網站管理員會為您重新寄送或處理。若於期限內尚未啟用您的會員資格,將不保留您所申請的帳號,以利其他朋友申請。
Q. 一個電子信箱只能申請一個帳號嗎?
A. 未避免有帳號申請浮濫之情形發生,影響網站功能。一個電子郵件帳號,只能申請一個帳號。造成不便,請多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