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至: 回首頁  回討論區  回覆文章  最新回覆  Login

2021/08/12      23:29: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暱稱:伶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躍度:37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入日:2009/09/18

  因果故事分享:快熄滅的火圈


因果故事分享:快熄滅的火圈  (伶姬代貼)



開始知道有伶姬老師這個人大約是在15年前,是從我信賴的一位某作家的文章裡看到,心中便留下景仰的種子,真正見到老師本人大約是在民國98年時在雲林縣一場為弱勢家庭舉辦的演講會裡。女兒因為是主辦單位之社工師,她興奮的告訴我說請到的講師是蔡伶姬,於是我從嘉義立馬來到雲林參與了演講會。



見到了景仰多時的老師,至今我都還記得演講內容,獲益無窮,在此請容我描述一下對蔡老師的初次印象,蔡老師當時好年輕,白皙的皮膚穿著暗黑色的服裝,長髮綁成馬尾,氣質清新出眾令我好驚豔,尤其散發的稟然氣息令人心生信賴。



演講會完畢之後有座談會,而且還是免費的,由於座位有餘額,很幸運的我和女兒獲得加入。蔡老師的座談會是這樣,每人可以發問兩個問題,分兩輪來問,自己認為比較重要的問題請在第一輪發問,等每人發問完第一個問題後才又開始第二輪的發問。



女兒第一輪發問的問題是[自己的人格特質],第二輪的問題是[我與媽媽的前世因果]。



現在先來說第一個問題~人格特質。伶姬老師閉上眼睛冥想,當她張開眼睛時用略帶緊張的語氣說:「妳的健康出了很大的問題妳知道嗎?我看到燃燒的火圈快要熄滅了,這代表身體出了狀況有生命危險。之前有一對情侶來問,其中一位就是看到同樣情景,就是燃燒中的火圈快要熄滅了,結果那位果然得了重症,過沒多久就離開人世了。」



老師說,她看到的畫面是:「有個人正在跳火圈,就像馬戲團裡的獅子跳火圈一樣,只是獅子改成人。跳火圈是很驚險的動作表演,所以表演者隨時處在危險的情境,因此容易緊張,若火圈沒火?就不刺激、無法吸引觀眾的目光,表演者就得下台了。老天爺用火圈及表演者暗示女兒的身體,所以女兒的心臟腎臟都要很小心。」



老師的這番話確實驚動我們,女兒當時的體魄壯如牛,但十年來深受一個症狀困擾,就是偶爾會感覺心跳加速、全身動脈跳動、血壓升高頭痛,發作過程約十分鐘或半小時,然後又會恢復正常,緊張時最容易發作。大醫院小診所都求醫過,但都查不出病因,每天只好得過且過,反正不發作時吃喝拉撒一切正常。



回到座談會女兒發問的第二個問題 ,問題是[我與媽媽的前世因果關係],蔡老師看到的景象是一片汪洋大海裡,有一個人載浮載沉情況危急,此時不遠之處來了 一艘豪華輪船,船長從望眼鏡中發現這位待援之人,但考慮到正在趕路及擔心可能會被設計劫船,結果並未搭救此人而揚船而去。



這位船長就是今世的媽媽,而待救援的就是女兒,蔡老師說到這裡時,請大家討論女兒與媽媽今世的關係,結論當然是女兒來到人世間就是要尋求媽媽的保護及幫助甚至資助,此世的媽媽當然得為女兒的健康奔波。



記得當時蔡老師還強調一點說:「請注意,當時看到的是艘豪華輪船喔!」大家懂這意思嗎?我懂這意思,有點好笑喔。大家有沒有發現女兒座談會的這兩個問題其實是有對應的,不是嗎?



座談會結束後回到嘉義,立馬到聖馬爾定醫院找心臟科賴舉仁醫師,我幾乎要下跪了──請救救我女兒!之前女兒就有來找賴醫師求診過,但未果,這天我大略的告訴賴舉仁醫師座談會的經過,賴醫師也笑著說:「其實我有懷疑一種病,但妳女兒的症狀表現又有些不符合,今天妳既然這麼說,那我們就來照電腦斷層吧!」



果不其然,掃出的報告是[腎上腺嗜鉻細胞瘤],此病大部份是良性,只要摘除就可痊癒,只是這個病經常被誤診,因為表徵而常會以為是心臟方面的問題,往往都會去掛心臟科,患者經常很冤枉的被誤診而去做了心導管手術,甚至被切除雙腿,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啊!



不知各位是否記得星相學家[星星王子]?他就是得了這種病而被誤診,因而失去一條腿,女兒何其幸運經過伶姬老師的通靈救了自己一條命。後來我是帶女兒到台大醫院動手術的,台大醫院一路從問診到手術,碰到的每位醫師都好奇我們是如何被診斷出此病的,也都說這病很難被診斷出來。



操刀的醫師是泌尿外科的權威王碩盟醫師,我們非常敬謝他,這種手術是非常危險的,因為患者在手術過程中容易突爆升高血壓而發生中風或生命危險……,總之關關難過關關過了。感謝伶姬老師,感謝一路照顧我們的醫師,感謝老天爺!



最後有兩個PS, PS1,相隔八年後,也就是2016年,我的小女兒28歲,也被診斷出腎上腺嗜鉻細胞瘤,是的!遺傳是病因之一,這次求醫過程就較順利了,跟醫師們相見歡。年輕人要注意,年紀輕輕若發現高血壓,請務必掛新陳代謝科或腎臟科或泌尿科,檢查看看有否此病的可能。PS2,我認為玄學是存在的,碰到正派的靈學老師不一定純靠運氣,可以從他或她的為人及其收費的多寡上分辨,收費高的往往<事有蹊蹺>,這是我的小小<心得>。 最後再讓我感謝伶姬老師。



Maggie Lee筆于2021年8月1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