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至: 回首頁  回討論區  回覆文章  最新回覆  Login

2020/06/25      22:15:2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暱稱:伶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躍度:37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入日:2009/09/18

  線上座談會因果故事分享 《偷抱走別人的嬰兒》


《偷抱走別人的嬰兒》



大家好!我來自香港。前幾天第一次上伶姫老師的線上座談會,我想分享我的故事給大家。



我的第一條問題是問:我跟我先生的關係。



老師説的故事如下:

從前有一婦人剛生完孩子,先生卻在外地工作,所以只有婦人自己坐月子,就在坐月子期間的一個晚上,有一男子(是村裏人)溜進婦人家裡偷抱走小嬰兒。

原因是男子的女兒已嫁人,但卻一直生不岀孩子,婆婆常常埋怨,所以男子愛女心切,於是就偷了同村婦人的嬰兒送給自己的女兒。男子還計劃好叫女兒到村子口等他把嬰兒送岀來,然後他就再趕回家裡睡覺,假裝沒發生過這檔事。

當產婦發現自己的嬰兒不見時,到處尋找,也問遍村裡所有的人,但沒人知道嬰兒的下落,也不知是誰偷抱走嬰兒,包括偷嬰兒的那位村民也推說完全不知情。不過女兒的婆家一家人都知道這個孩子不是媳婦親生的,所以常常罵孩子是「小雜種」,因此孩子從小就在被排擠、被歧視的氛圍下成長。

婦人不見嬰兒後,馬上通知在外地工作的先生,先生知道妻子很傷心,於是帶著婦人離開傷心地,搬家到自己工作的地方生活。



伶姫老師說我就是被偷抱走嬰兒的婦人,今世的兒子也就是前世失去的兒子,今世的先生就是偷抱走嬰兒的村民。



如今我的兒子十歲了,是先生家族裏唯一的男孫,剛好我的先生也打算兩年後讓兒子到英國讀書(因為先生有很多家人住在英國,可以跟孩子有個照應)。但伶姫老師領悟到事情可能會跟過去世一樣,怕會重蹈覆轍,因為一樣是把孩子帶走去到他的家人身邊。



伶姫老師說,老天爺對我很好,今世把孩子再次還給我,要我好好珍惜這個機會,不要讓事情再次發生。老師還說,如果有可能離婚的話,孩子還是會跟媽媽的。因為今世是再續母子緣的機會。而先生呢?因為他抱走別人的嬰兒,反而是沒有兒子的命。所以若離婚而兒子被先生帶走,反而可能會出問題。



伶姫老師還擔心孩子到英國可能會受到不好的對待,就像前世被罵小雜種一樣。這一世的實際生活狀況又是如何?兒子對媽媽的存在是非常缺乏安全感,直到現在十歲,我如果岀外剪頭髮或跟朋友吃飯等,每一次孩子都不斷催促媽媽快回家。



伶姫老師說,今世爸爸因過去世的錯(偷抱別人小孩)而栽培孩子是應該的,如果孩子真的岀國,做媽媽的我必需、必需、必需跟著他一起去,因為孩子不可以再跟媽媽像前世分開。而且如果孩子在國外有任何不適應、不開心等,都要馬上回國,不要讓兒子再次在被排擠、被歧視的氛圍下成長。



以上就是我與兒子的因果故事,請各位網友們再幫我分析,看看我還能夠再做些什麼,可以讓兒子平安長大。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