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至: 回首頁  回討論區  回覆文章  最新回覆  Login

2014/08/23      18:39: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暱稱:伶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躍度:37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加入日:2009/09/18

  如何利用「伶姬因果觀影片說明總彙」?


如何利用「伶姬因果觀影片說明總彙」?



1.請點選首頁右側綠色銀杏圖片框框上方的<白色文字>「伶姬因果觀影片說明總彙」。



2.出現DropBox的下載點,請選擇您想要的字體,「繁體目錄」或「簡體目錄」,裡面內容都一樣,只是字體不同而已。



3.DropBox的資料裡,目前已有五個檔案,所有的座談會影片全部都是在座談會現場錄製的,也都徵求過問事當事人的同意之後(簽署同意書)才後續製作上傳。等伶姬因果觀座談會的影片上傳網路到第500部的時候(大概是九月五日),401-500的檔案就會加進來;等到十二月底,整個座談會告一段落的時候,最後一個檔案501-550也會加進來。屆時,整個「伶姬因果觀影片說明總彙」的資料才算大功告成。



目前DropBox資料有:

00 - 因果教學影片說明

   (共有26部影片,時間總長度大約24小時)

01 - 座談會影片說明(編號001~100)

02 - 座談會影片說明(編號101~200)

03 - 座談會影片說明(編號201~300)

04 - 座談會影片說明(編號301~400)



4.如何利用這些資料呢?



首先,建議您先將因果教學的26部影片先看過一遍,先讓自己對因果輪迴轉世的運作有個最基本及全面性的認識,否則只是看座談會影片,就算看了再多,還是很容易發生斷章取義的錯誤認知。雖然26部影片的時間還滿長的,但,相信我!絕對是值得一看的!



看完因果教學影片之後,再看座談會的影片。每一部座談會的影片都有編號、篇名、時間、問題、影片說明、標籤、YouTube連結(繁體字)、YouKu連結(簡體字)等等。如何從這麼多的影片中得到您想知道的因果觀呢?



先看看「篇名」吧!有紅色的、也有紫色的,有什麼差別?紅色的?比較重要!更值得一看!當然,能夠每部影片都看是最好的,但若時間不夠,就選擇紅色的影片先看吧。



如果您想了解有關某一特別領域的問題,例如身體、事業或人格特質等等,請從「問題」的綠色欄位裡挑選。



如果您想充分了解某些因果輪迴轉世的基本運作模式,例如見死不救、公訴罪、知法犯法、欠命欠一輩子等等,請從紅色的「標籤」欄位裡搜尋。



找到您想要觀賞的影片了,下一步呢?請點選後面的YouTube連結(繁體字)或YouKu連結(簡體字)。



找到了嗎?看到了嗎?



別忘了!每個Excell檔案的右上角,還可以點選下載或列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