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 回精華區  Login

5/16/2006 5:04:00 P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佩禎

  體悟




5/15日在中壢(讀書會)是我頭一次參加老師的座談會,在參加之前除了“蓮花時空悲智情”、“茉莉花的女兒”、“鬱金香通靈屋”、“通靈姬婆玫瑰心”沒有看過外,其他的都看了。我是旁聽的觀眾,這次去讓我收穫良多,其中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:問事者,在意自已切身問題,而老師、一個平凡的翻譯者,要面對週而復始的“迷”眾,為人們解惑也,需要多大的愛與慈悲心才能勝任!



真的有用心看過老師書的人,就一定會發現:其實有很多事情,自已就可以為自已解答,不必凡事都要依賴著老師不放,把時間留給真正需要幫助的苦難人們。真的愛護老師的話,也可以只是默默為老師祝福與支援老師的作品,也讓老師能有多一點時間與家人相聚,愛老師也請多為老師想一想吧!如果能多多行善的話,我相信老師會更高興!行善也是改變自已命運的最佳途徑!祝福老師安康!



★2006/5/17下午04:10:09發文者:伶姬



靜下來時,有時,真的會驚訝自己的「耐心」。想想,同樣問事說明的開場白,六十場就得講六十次。雖然有人建議用錄音播放,但我卻擔心問事者聽不懂,畢竟真人說話比較有感情,比較有說服力。其實,因果故事的「解釋」,真的是大同小異,所不同的,就只是因果故事不一樣罷了。想想,多少場的座談會啊!早已超過了千場,自己卻還是一本初衷,不敢稍有懈怠。有時,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耐心,慶幸的是-以前,我很兇;現在,我還是很兇,只是臉上的表情柔多了。



★2006/5/17下午06:18:00發文者:佩禎



老實說:我覺得老師真的一點都不會兇!(定原則是因為:總會有一些人會“軟土深掘”)看著老師離去的背影,真的很辛勞!謝謝老師的大愛付出!祝福您安康!



文章內容若有不妥或有違反著作權法部分,請來信告知管理人員處理。